CNC加工製程/CNC二次加工壓鑄件、CNC二次加工流程

CNC二次加工壓鑄主要分為五大製程有: CNC加工製程、CNC研磨製程、皮膜、烤漆及塗裝製程、氣密檢測及組裝。

【CNC加工製程】

前製程加工:鋁/鋅壓鑄工件,CNC加工物件

1.具有高精密度車削中心,可處理各種工件。 2.具有高精密度的加工能力,及出色的銑削加工處理。 3.我們建立自動化系統,服務的工件包括汽車零件,工業零件並可生產大量的零件以及超精密質量的航太工業的廣泛工件。 4.我們服務的領域精密度,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王派精密,鋅,鋁壓鑄成形件,CNC精密加工後製程.

1.CNC5軸高效率車床
2.CNC精密車床
3.依最精密切削設備
4.精密切削刀具
5.精密公差掌握
6.CNC部門
7.CNC部門環境
8.CNC檢核尺規量器
9.精密的壓鑄件我們來完成
10.準備上線的押鑄工件
11.全方位的切削刀具
12.左側物件已完成
13.持續培訓高級工程師
14.CNC部門與品檢部緊密合作

【皮膜】

一種轉化塗層,可通過噴塗或浸泡的方式,將磷酸和磷酸鹽的稀溶液塗抹在被塗物表面,與被塗物表面發生化學反應, 工件表面形成一層不溶性的結晶磷酸鹽。 塗料主要有錳、鐵和鋅三種,也可用於鋁、鋅壓鑄工件。


【烤漆及塗裝製程】

依壓鑄物件製造計劃與加工規格進行烤漆製程

1.研磨:產品外觀區域表面整修使其達到平順 2.粉體塗裝:應用靜電粉末塗料包覆產品,達到保護與美觀。 3.烘烤:經由高溫烘烤條件,達到塗料樹酯鍵結,形成一體性美觀與保護力。 4.QC 包裝:經過完整的產品最終檢驗,確保符合產品品質規範。 最終搭配多道保護產品包裝出貨!

研磨外觀趨近平整
檢視後上治具
檢視後貼遮蔽膠布
遮蔽膠布精細施作
無塵室塗裝
精細施作粉體塗裝
高溫烤箱
散熱待置區
QC等候區
QC人工檢驗
工件各別入袋
完成品包裝

鋅鋁合金壓鑄,烤漆,粉體塗裝製程,王派精密壓鑄廠


【氣密檢測及組裝】

依照您生產工件的氣密條件,規格進行檢測,確保日後實際使用防水性,防塵,耐候性,避免氣溫驟降所產生水蒸氣等物件,品質無慮。

1.本廠備有氣密檢測設備,進行品管檢測,維護高質量的品質, 確保您每一產品交付的任務。 2.組裝 / 包裝線依您的規範包材樣式進行客製組裝, 並定時的品檢,記錄每一執行細節,確保無慮準時交貨。

壓鑄氣密測試
1.氣密檢測治具開發
2.依客戶規範進行檢測
3.氣密檢測室
4.鋅鋁壓鑄件氣密檢測室
5.鋅鋁壓鑄氣密測漏